漫畫《戀愛禁止的世界》休刊感想

公告中寫:「之後會出兩個路線,一個美咲、一個莉莉奈,為了寫出兩個最好的結尾所以先休刊一陣子。」

來源:[情報] 戀愛與謊言 休刊公告 - 看板 C_Chat - 批踢踢實業坊 (ptt.cc)

EP11有聊過,我覺得《我們學不來》這種每個女角都有結局線、想討好所有黨派讀者的做法非常低能,因為看黨爭的期待、刺激感都不見了。就像老師篇的結局一定是跟老師結婚,那有啥好看的?只是在自爽,而且像是被摸頭。 

但我卻覺得,好像可以接受戀愛禁止的世界走這種方式,因為劇情已經糾結到我希望她們都不要輸....現在這發展看起來,沒被選的那個人下場會很慘....那還不如大家通通有獎吧...活在幻想也是一種活著。

話說回來,我還是希望這種做法不要成為黨爭漫畫的主流,我覺得畢竟只有一人可以笑到最後才能叫做黨爭,如果人人有獎就只是一場鬧劇、是一種很投機的解法。


--

我們的Podcast - 低利宅生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