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9天:後會長時代的Hololive與kson

會長畢業後的49天,一切都很好,尤其隨著哈洽馬的復活,Hololive目前都還是Hololive。

哈洽馬繼承了REDDIT SHITPOST REVIEW




Amelia開了致敬AsaCoco的節目Ame in the AM


經典的假想廣告小短劇
經典的假想廣告小短劇

HoloEN持續壯大,繼IRyS後俗稱二期的HoloCouncil五人下週也要出道了


當然還有三不五時就會拉友人C出來救援找東西或試毒的Kanata (X


另一方面,kson 8月開始積極經營YT,不到一個月轉眼間已經超過80萬訂閱。開台除了玩經典的ARK、恐怖遊戲外,也有像是健身環、組鋼彈模型這種過去比較難做的企劃。

最印象深刻的是,有一次她做了SUSHI(T) REVIEW評論各種奇奇怪怪的水果壽司,開台之前我本來以為頂多只是標題雷同的東西吧,結果沒想到驚為天人....!果然本人來做就是不一樣,即使主題完全無關但就是有那個精隨,讓我無限的懷念.....


即便主題完全不一樣,本人來做就是有那個精髓....

這一個月她每次開台我都有跟,非常有趣歡樂,很高興看到她還是很活躍,希望她會有越來越多觀眾、繼續開心地做實況。然而我也了解到我最喜歡的還是桐生可可,不是kson。

我自認是會長粉、桐生會,但不敢說自己是kson粉,即便到現在也是如此,她吸引我的點一直都是那些我從會長台入坑就看到的特質。

「V是由魂、皮、設定三要素組成的,少了任何一個的感覺就會完全不一樣」就是這個意思吧。


相關集數:
SP7: 總有一天,在這裡「再次相遇」 Podcast Platforms - Flink by Firstory


--

我們的Podcast - 低利宅生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