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二次元初戀

從左至右:塚本八雲、奈莉奈、倉田紗南



其實沒有要特別寫很多或詳細介紹誰,只是突然想到了就隨便分享一下

倉田紗南 (玩偶遊戲)


按年代來的話,第一個讓我有戀愛感的動畫女角就是紗南了,可能是因為當時自己也是國小生所以就特別對紗南有各種妄想(?
作品本身我也很喜歡,詳情可以去聽我們的 SP5: 最喜歡的五部少女漫畫

塚本八雲 (校園迷糊大王)

單行本第二集封面,我就是被封面的八雲吸引到的

校迷是我第一部有收完整套的漫畫,而且是當年東立上市一集一集買的,我很喜歡這部作品,在我心中是一代經典。而八雲是我最喜歡的角色,害羞的表情、完美的個性,我一眼就愛上了。
動畫的加持也很多,她也是我心中唯一、且最愛的能登配的角色。

奈莉奈 (SHUFFLE!)

我掉進ACG (HG坑)後最讓我感受到衝擊的女角,她有我所有喜愛的要素:妖精長耳、紅眼、長腿、胸,實在無法用言語形容當年我有對她有多著迷....
SHUFFLE!也是我最愛最愛的HG系列作。這部雖然不是我第一部入坑的作品,但的確是我最愛最愛的IP之一,我很喜歡鈴平的畫風,當年Navel社的作品,從畫師、音樂、遊戲我都有在關注,至今還是有很多歌是我會拿出來聽的



寫三個應該不會太多吧(? 不然當成三個上古年代的女角簡介也可以,現在跟往後也只剩老人知道她們是誰,畢竟這三個系列大概都不會有重製或新作了,雖然SHUFFLE!前兩年有公布二代,但感覺也是沒什麼搞頭。

另外因為是"初戀",所以我後來最愛的兩個女角 - 澪跟萬里花就不列在這篇,她們兩人值得以後再寫一篇 (X



--

我們的Podcast - 低利宅生

留言